Today's sharing will be ...

Remembering that you are going to die is the best way to avoid the trap of thinking you have something to lose.

When you realized that "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already." Then following your heart seems not so hard.

提醒自己的生命將走到盡頭,是避免自己掉入害怕失去的陷阱裡最好的方法。

當你意識到你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時候,追隨自己的心就似乎不是那麼地困難了。

-

今天的分享是我在看完Steve Job的演講稿後所產出的想法。

不管是長到多大的年紀,一定都會害怕失去某些東西,也許是一份好的工作,好朋友,或是情人

而我們常常也會因為這種害怕失去的感覺,而很難做出一些抉擇,或是做出根本是違背自己內心想法的行為...

當你做每一件事情時,幾乎都會面臨到外界給你的影響,或是自己內心的矛盾,而這些外界的施加或是自我的感受便壓過了你自己內心的聲音

也因為這樣,你就會有更多,更多害怕失去某些都東西的感覺,一旦當你變得害怕,你就會開始做出與你內心不相符的行為

或許,你曾經因為害怕失去你的好朋友,而去討厭一個接近你好友的人

或許,你也會為了守住愛人,做出極端的事情

但是,這些應該都不是出自於內心的吧,反倒是太過於害怕失去才會這樣

-

因為害怕失去,很多事情都沒有真正照自己的心去做

但...如我這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你還會去想這麼多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水晶小顆的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