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757212_667955230078750_2039354605825862026_n.jpg

趁著下午的空檔,就來跟大家繼續說明水晶的補教人篸... ʕ·ᴥ·ʔ

 

繼我18歲那次之後 ... 其實我也沒有很快速地進入強調升學的補教領域

我一直都是待在一些美語補習班,而在這之間也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訓練 ...

像是一些教學的方式,或是如何活絡整個班級 ... 如何掌控怎個班級的氣氛

當然也有 ... 如何與學生家長溝通 (其實就是如何把話說得好聽)

 

介於18~19的這個年齡,其實我也早已是某家美語補習班的內定老師了

他們希望能抓住我大三大四的時間,訓練完畢後成為他麼體系下的老師

 

當然聽起來很不錯,但是我的內心仍然有一塊領域是還沒觸動的...

那就是挑戰升學補習班 ( 對...你們可能覺得我瘋了,什麼小屁孩的年紀膽敢挑戰升學補習班) ^ↀᴥↀ^

但是 ... 我就是想做,所以我當時跑去補習陣地 .... 台北車站那邊有一家很知名的 台大文城

我跟他說我想當老師,想當然,結果就是我只能當...補習班的班導 ,還是沒有辦法站上講台...

 

但是我也覺得沒差 ... 反正我還這麼年輕,所以我就回家瞜~~ (✿╹◡╹)

(其實我凡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)

 

經過幾個月後 .... 某天的晚上差不多12點多...

我媽就跟我說 ... 要是我能去像徐薇或是陳子璇那樣的補習班就好了...

 

我當然也想阿,但是我年紀太小了... 所以晚上的時候我獨自一人回到房間 ..

打開我的手機,滑滑滑 ... 最後就滑去了子璇老師的臉書 ...

其實我也只是想看看英文名師都PO些什麼... (畢竟我國中就知道他了)

 

結過當天晚上,我滑著滑著....就看到老師PO了一篇徵才文(是PO了一段時間了)...

所以我就很快就寄信給老師,把我的履歷寄給老師 我也強調了我的年紀( 總共有兩個階段:第一階段就是履歷審核)

然後我就依然抱著平常心,做我平常的事情 (反正我晚上也不睡覺) (´﹃`)

 

叮叮 ~~~~ (凌晨4:03有通知)

 

我收到GMAIL的回信,天啊(;Д;)我初審有過喔!?

老師要我用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備試教內容

之後上台SHOW課15分鐘,並且告知我當天還有4位對手 顆顆 (༎ຶ⌑༎ຶ)

(其實我當時連秀課是什麼都不知道 == )

 

然後我就跑去告訴我媽,她就驚呆了...

 

然後...我要下一篇在講

 

88~

 

盡請期待 ...咦!?我如何當上補教英文老師(•ө•)♡ Part 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水晶小顆的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