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我們都還太年輕

而我不想你只是個過客

所以才遲遲沒答應你  #1M


不是你的錯

真的

別把所有的事情都攔在自己身上

別在往回看了 #2M


潛意識操控了一切

你不知道你走出傷痛了沒

你只知道 

現在的生活或多或少受了以往的影響 #3M


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

而我 

不確定是不是能夠有能力對她很好很好

我怕有天會傷害了她

所以才遲遲沒有行動

因為我想

這樣看著她也是種奢侈了#4M



你需要這麼多女孩的陪伴

卻又不曾愛過她們

其實

你心裡一定很寂寞吧

心底的傷口沒有好的一天

只是你不再去看它了 #5M


如果有一天

我無法再看穿你的眼神

那一定是我愛上你了

總之

愛情使人盲目

也讓聰明的人都傻了 #6M


為了愛情我可以什麼都不要

但是為了自由

我可以不要愛情 #7M



在我的經驗看來

一個男人很愛你的話

比起性感的連衣裙

他更愛你包的像雪人般的可愛 #8M



我想

光有美麗是沒有用的

因為我不只是想讓你的停留

就只是看我幾眼

所以

偶爾的懶散

脫離胭脂水粉

因為我的內在

總是可以讓你早點回家


❤️ #9M




你對她說


「她比妳更需要我。」


「沒有了我,妳還有全世界,但

她就只有我了。」#10M


他說:


妳很特別

因為妳不像其他女孩


妳不像她們溫柔體貼

妳總是故我不講理 #11M


他說:


妳很特別

因為妳不像其他女孩


因為妳從來就不需要我

卻最惹得我揪心 #12M



成長的其中一種表現就是

你開始不做自己

不再時時刻刻說出想說的話 #13M


我很喜歡小王子裡的一段話

小狐狸對小王子說


對我來說,你只不過是個小孩,跟其他成千上萬個小孩沒甚麼兩樣,我不需要你,你也一樣不需要我。我對你而言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罷了,就跟成千上萬其它的狐狸一模一樣。但是,假如你馴服了我,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。對我來說,你就是獨一無二的,對你來說,我也將是世界上僅有的」#14M



他現在是個很好的男人

因為曾經有妳的存在


他現在懂得

照顧,包容與疼愛 #15M




她真的

好可愛

我很想追她

很想天天把她抱在懷裡


但是

當你很愛一朵花的時候你不會摘下它

而是會澆水灌溉


所以 我一直沒跟她說

所以 我一直就只是陪著她 #16M



對我來說

一開始就不符合

就永遠不會符合

做再多改變

都也只是為愛將就


所以我寧願你開心點做自己

我們永遠都是朋友  #17M



沒有那樣的過去

哪來這樣的她

讓你如此著迷 #18M


I once learned everything for you.

But now he tells me that I don’t have to do that coz he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e.


#19M




小時後

班上的小混混追過我

被罵的時候總是嬉皮笑臉

總是跟一群壞朋友窩在早餐店


我從來都不想跟他講話

總覺得他很邪惡  #20M


他總是欺負班上的女生

每次看到他 我都繞路走

我們沒有說過話

他的眼神總是從我身上移開


我害怕過馬路

所以總在路邊站很久

直到我感覺到左手被牽起的溫暖


我害怕想甩開

他卻握得更緊


我仰頭看著他的側臉

不知覺已經走完了短短的斑馬線


他摸摸我的頭


很快地 他又被那群壞朋友叫走了 #21M



蔡旻佑的我可以

是他第一次放給我聽的歌


我現在還是會聽

想起我們在淡水的時候

他抱著娃娃出現在我面前

還有一封信

信封上的字還是很醜  #22M


每一次我都會檢視

我是不是又對自己不好了

比如說為了誰犧牲睡眠

而我的自私

總是會馬上要我停止這樣的行為

因為

比起愛你 我必須更愛我自己

只有好好的我 才值得你愛 #23M


滿滿地把時間拉長

才能

好好地體會過程

好好地了解

現在的一切總是來得快去得快

但這其實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#24M


我有時會問他些怪問題


如果你的女朋友說

只要你跟我出去就要跟你分手


:那就分手吧

:女友可能只是一時

:但妳是我最好的朋友  #25M



當你已經是支離破碎的時候

就沒有人傷害得了你了   #26M



你總覺得我特別

因為我不像他們那樣愛你

等我也愛你的時候

就不特別了    #27M


標準高一點的定義是

找個能處處為你著想的人

而不是物質上的標準高

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,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.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。#28M


你說過


如果有一天

我不再小孩子氣 不再無理取鬧

會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時


你會怕

因為那樣我就不需要你了 #29M



我喜歡離別的感覺

我懂得所有事情都有結束的一天

所以才刻骨銘心


我只記得最後一次旅行

你的手握的特別緊 #30M



不要

看我手機

你只會看到你不想看的  #31M


我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

我只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回家 #32


喜歡只是愛一時

但愛

是喜歡你很久很久 #33



會不會離開你這件事

我不想用說的

反正 時間會證明一切  #34



我想讓她知道

我已經不一樣了   #35



我也很想在乎你

但我就是做不到   #36


一個人過不好

兩個人也不會好

唯有把自己過好了

兩個人才能好好在一起   #37



妳對他做過最殘忍的事

莫過於

妳只告訴大家妳忙的沒時間戀愛 #38



她說:「我不是你的責任」

他說:「但我想要妳是我的責任」 #39



最平凡的日子最好

就像無色無味的水

總是最健康


我喜歡

穩定卻有點小變化的工作


喜歡簡單的一餐


喜歡 


吵不走的你 #40



我心裡一直有個女孩


我總覺得她素顏的樣子就是最美的

外面濃妝豔抹的妹子們

總比不上她那素素的臉  #41



我從不知道他以前對妳有多好

我只知道

現在讓他奮不顧身的

是我  #42



我只是要你知道

每個人來到你的生命中都是有原因的

他們會教會你一些東西

然後再離開


你只要知道這一點

就不會苦惱著為什麼又被丟下了 #43




你說成熟之後就比較少有心動的感覺了

但我的解讀是


成熟的人不是不會愛人

只是成熟的人更分得清


什麼是喜歡

什麼是愛  #44



這樣子最好了

我們互相陪伴

我懂你愛的 你知道我要的

永遠不會有怕分開的患得患失



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#45



你的面具什麼時候拿下來的?


:我也不知道

:跟你在相處久了就不自覺地掉下來了


 #46M


每個失戀的女生都會有一個默默在身旁守護她的工具人,等她情傷好了或難熬的時刻過了後,她就會跟新對象走了或是跟前男友復合,這時工具人只能在原地傻眼。


#47M


我以為妳睡了

:我也以為你睡了


就是這樣的我以為

才讓我們錯過那麼多 #48M




曾經我為了他

在零下的溫度

趕在他上班前買好早餐放在床頭


:那是妳自己願意的,我沒有要求妳


那天我才知道

一個人被寵壞可以如此的醜陋。 #49M



我遇過兩種類型的男孩

第一種

他喜歡白紙般的女孩


他喜歡她的純淨無暇

不食人間煙火


他在意她的過往

他在意她不是他所以為的  天使


第二種

他愛上像本故事書的女孩

他小心翼翼的翻閱

細細品嚐


他知道

沒有那些故事的堆疊

沒有現在如此迷人的   她  #50M



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

所以

我才說

別對我講什麼療傷的話


因為 我喜歡這樣的裝睡 #51M



不覺得

一個人

需要去控制自己的心

是一件很悲傷的事嗎


不過往好的方面想

他不容易受傷呀 #52M



你在我身邊的時候

總覺得你煩

現在你不在了

我才在想 當初的你也沒有多煩人  #53M



你不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

所以才在我身上找你存在的價值嗎?#54M



安全感是自己給的

你今天絕對不會因為把我管住了

而就此安心 

你反而會覺得

我怎麼

突然

這麼聽話  #55M



我一直都狂熱於吸引力法則

物以類聚

共振


想遇到怎樣的人

就努力培養共同點 #56M




最了解你的人

總是知道

刀子往哪處才是最痛的


所以我總是抱怨沒人懂我

卻也慶幸從來沒人了解過我  #57M




你知道我當初為什麼

選擇你嗎


因為你從來都不屬於我


而我也享受著沒負擔地擁有你 #58M



:你已經有我了為什麼還是那麼不開心

:你這樣讓我覺得我一點用處都沒有

:跟我在一起不應該很開心嗎


所以那天起

我就沒有在他面前哭過了 #59M



你總問我

為什麼不談戀愛


那是因為

好看的皮囊很多;有趣的靈魂太少了  #59M



自己的開心要自己負責

如果你總是期望其他人來讓你開心

你只會得到失望 #60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水晶小顆的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